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水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水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突出水务发展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系统治理提质效,落实落细治水措施、提升巩固治水成效,做优做足…

审计系统干部审计理念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审计系统干部审计理念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审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厘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审计监督各项工作,在监督中诠释忠诚,在服务中体现担当,为经济…

政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政工干部是基层工作的主要组织者及执行者,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新时期政工干部要紧跟新时代迎接新挑战,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奋斗目标,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工干部新作为。 …

督查干部督查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督查干部督查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做好新时代的督查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规范统筹,改进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实做细做深入,不断增强督查工作的政治性…

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

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机关事务管理是国家行政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期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落实高效能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党外人士(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外人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外人士是人民群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创造条件充分展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坚信和支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

科教文卫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科教文卫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科教文卫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经济可持续发展与人民的健康生活水平,科教文卫干部的综合素质直接影响人民的健康水平与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展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已经进入新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