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外人士(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外人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外人士是人民群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创造条件充分展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坚信和支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

科教文卫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科教文卫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科教文卫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经济可持续发展与人民的健康生活水平,科教文卫干部的综合素质直接影响人民的健康水平与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展望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已经进入新时…

组织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组织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组织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身上肩负着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人才的重任。因此组织工作一定要胸怀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坚持秉公办事,不厚此薄彼、不亲疏近远,真正做到选…

残联干部、残疾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残联干部、残疾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 2023-12-26

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做好残疾人事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组成部分。新时期要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建立健全密切联系残疾人的制度作为抓手,采取切实措施,为…

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民族和宗教问题自古以来一直是国家治理的一部分重头戏,在一个安定的国家中,宗教和顺、民族和谐是国家安全的重要条件。新时期要坚持从政治上把握民族宗教关系、看待民族宗教问题,从大局上谋划…

党政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政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党正团结带领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各…

海关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关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海关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深化理念模式创新,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纵深推进改革强关,进一步推进贸易便利化,不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全力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当地…

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科级干部是离群众最近的基层干部,新时期科级干部须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强化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从政本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