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驻村指导员、驻社指导员、驻企服务员派驻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驻村指导员、驻社指导员、驻企服务员派驻工... 2023-12-20

为发动更多机关干部下沉到“三服务”一线,绍兴把派驻制度从农村向社区、企业拓展,以市县乡机关企事业单位选派干部到一线担任驻村指导员、驻社指导员、驻企服务员,用情用心用力服务…

查看详情 "一把手"执政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一把手是领导班子的班长,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一把手的标准要更高一些、要求要更严一些、措施要更实一些,必须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

党校管理干部与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校管理干部与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校是党直接兴办的学校,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新时期党校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主旋律,切实把握主任务,坚持从严治校,敢管敢严、真管真严,不断把严的标…

新时代文明实践员与专管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文明实践员与专管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0

新时期广大基层宣传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识,更加清楚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具体要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站建设工作摆在首位,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基层意识形态、…

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年轻干部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党和国家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能否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年轻干部,将直接影响党和国家事业的长远发展。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校内。 【…

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需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改善干部队伍来源结构,着力培养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爱岗敬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政储备人才干部队伍。 【培训地点】浙江…

公务员行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务员行政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关键在于提高执政能力建设。公务员队伍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精神的骨干力量,其执行力如何直接决定了国家兴衰、事业成败和个人荣辱。可以说,执行力是公…

人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民防空简称“人防”,是现代城市建设的内容。新时期人防系统干部须加快人防向民防转轨的积极探索,在防灾减灾、保护民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作用,从应急机制、人防工程、救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