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煤炭管理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煤炭管理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煤炭管理局干部要依法行政抓安全,以法治理念依法规范煤炭安全生产秩序,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坚持开发与节约并重,牢固树立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可持续…

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组工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组织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担负着加强党的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组织部…

县委书记提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委书记提能培训专题 2023-12-26

2015年以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成功举办20余期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培训项目,且呈逐年增加的态势。学院对该课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

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政机关办公室是联结基层的桥梁,是保持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中枢,责任非常重大。办公室工作主要是上传下达、上串下联、上承下启。办公室主任既是政府的政务参谋,又是政府内部事务的总管。其主…

督查督办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督查督办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要牢牢把握督查工作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督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坚持“时效”与“实效”并…

反邪教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反邪教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需要我们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把握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认清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营造防邪教、反邪教、抵制邪教的良好氛…

出入境管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出入境管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脚步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境外人士来到我国旅游、工作,快速增长的往来给我国出入境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新时期出入境管理局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

通信管理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通信管理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通信信息产业是国家的基础性、支柱性、先导性产业,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时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信息通信监管行业落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