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提拔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提拔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提拔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扛责任担使命,要置身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加强自我修养,注重自我更…

能源局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能源局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能源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能源安全直接影响到国家安全、可持续发展以及社会稳定。今年以来,国际贸易局势复杂多变,对我国现有的能源供应格局产生影响,也给能源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能源…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粮食是国家的命脉之一,粮食安全也是国家稳定的重要基石,如何保证国家的粮食安全一直是国家的重要议题。新时期要认真实施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构建物资储备体系,加强耕地保护建设,保质保量完…

水利(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利(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我国水安全呈现新老问题交织的严峻形势,水资源短缺、水生态损害、水环境污染等问题愈加凸显,已…

地方志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地方志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地方志作为一方之全史,以真实、全面为原则,是文化实证和文化自觉的基础,文化需要史实支撑,文化才具有真实感;同样,文化也应具有满足人们探索和体验需要,文化才有近亲感。可信、可亲的文化…

离退休干部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离退休干部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局干部要更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思想建设的引领作用和组织建设的保障作用,要正确认识创新与继承、管理与服务、自主与融入的关系,强化信息化建设,以…

保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新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新特点,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牢固树…

供电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供电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当前,我国电力工业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坚期。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我国人均装机与人均用电量要接近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