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策研究室(政研室)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策研究室(政研室)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0

围绕“智囊团、参谋部、思想库、宣传队”的职责定位,政研系统干部要自觉把政研工作放在当地发展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动,牢记职责使命,强化…

市管专家政治理论与国情研修班

查看详情 市管专家政治理论与国情研修班 2023-12-20

选拔市管专家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市管专家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区域经济的发展方向、发展速度、发展潜力、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

物价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物价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物价稳定有利于经济平稳运行,促进经济发展。物价影响消费,有利于扩大内需。物价影响生活,有利于人民生活稳定。物价局的职责包括贯彻执行国家价格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

房屋征收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房屋征收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要切实提高房屋征收办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熟悉房屋征收工作流程,深入理解国有土地、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精神实质,破解拆迁难题,抓好队伍管理,全力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再上…

干部队伍人文科学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干部队伍人文科学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文科学素养是公民素质的深层次构成要素。个人的人文科学素养水平是个人健康发展的结果,具备人文科学素养将有助于公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拥有基本的价值观判断能力,学会科学地认识和理解政治…

疫情时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疫情时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19

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越是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能考验干部,也越能识别干部。疫…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