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青年侨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青年侨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海外侨胞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中外友好合作交流,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道路上,优秀的中青年侨领同样不会缺席。 【培…

中青年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青年后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在当今充满竞争的时代,科技、经济飞速发展,作为一名中青年后备干部应有时代的紧迫感、历史的责任感和形式的危机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培训旨在通过系统…

统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统计作为认识社会的有力工具、管理国家的重要手段,地位和作用正日益凸显。当前统计职能的内涵在不断丰富,外延在不断扩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市县直选派第一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市县直选派第一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第一书记是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党政干部,代表着党与政府的形象,新时期第一书记要勇于扛起责任、提起“精气神”,着力发挥“领头羊”的关键作用,冲锋在第一线当指挥员、宣传…

社会团体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会/工商联/侨联/妇联/残联/红会/共... 2024-01-26

社会团体是当代中国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有成千上万个社会团体,它们均依据宪法和法律独立自主地开展活动。这些社团的分支机构遍布城乡,联合和团结全国的职工、青年、妇女以及各界…

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在新的形势下,随着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和体育事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突出,相互关系日益密切,教科文卫工会从组织上使教育与科技、文化、卫生、体育成为一个整体,从而为更好地…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查看详情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人民军队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二…

公务员选调生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务员选调生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选调生作为促进农村基层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处在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和“最前沿”,要坚定自己无悔的选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