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会经审业务骨干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会经审业务骨干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工会经审会肩负着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财经政策和工作方针对工会经费收支、财产管理等经济事项进行审查监督的基本职责任务,工会经审工作的政策性、专业性很强,因此,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

发改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发改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敢担重任、能担重任、会担重任,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这些好传统,都是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压舱石,创新是不断提升发改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的好…

后备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后备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要大力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敢于给他们压担子,有计划地安排他们去经受锻炼。干部多“墩墩苗”没有什么坏处,把基础搞…

房管系统(房管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房管系统(房管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 2024-01-19

房管局监督管理着“老百姓身边的事儿”,职能重要,工作难度大,新时期房管局干部要不断提高房地产市场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市场环境,为区域经济建设、民生事业发展提供支…

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5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支撑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重要践行者,是党和国家各项…

知识产权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知识产权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2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我国经济竞争力的最大激励。新时期知识产权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坚持严格保护、统筹协调、重点突破…

民族宗教事务局(民宗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族宗教事务局(民宗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 2024-01-08

民族宗教问题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祖国统一和边疆稳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与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与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08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具有重要作用。民主党派是接受…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