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族团结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族团结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专题 2024-03-11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只有不断加强民族团结,才能确保国家的安全统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民族事务治理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同时就如何推动民族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局处级干部是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骨干和中坚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也面临着各种考验。越是在改革关头、关键时刻,局处级干部越要把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要求,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

残联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残联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新时期各级残联干部要有新状态、新作为、新本领,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培育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浙…

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事业单位是经济社会发展中提供公益服务的主要载体,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事业单位具有“公益性、服务性、专业性、技术性”的特点,相比党政机关干部,事业单位领导人…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网信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事关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网信系统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

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受着组织的培养和关怀,都是人民的公仆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

体育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体育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是体育系统干部成长较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加强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干部学习的重要途径。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

残疾人专职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残疾人专职委员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残疾人专职委员是做好残疾人管理、服务的主力军,是各级党委、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加强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是发展基层残疾人事业、推动残疾人工作的有力保障,是建立和完善残疾人&ldq…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