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培训专题 2024-01-26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统筹推进乡镇(街道)和城乡社区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在基层…

互联网+智慧城市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智慧城市培训 2024-01-26

新型智慧城市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智慧社会的发展基础,是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数字经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载体。互联网+智慧城市可以有效解决过去分散在不同的政府部门、…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26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公共文化建设投入稳步增长,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基本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人民群众享…

社会治理与全面依法治区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会治理与全面依法治区培训专题 2024-01-26

法治是国家治理的基本形式,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内容。新时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

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培训专题 2024-01-26

“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第七部分的一大亮点,也是“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

“双创”助推经济发展新动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双创”助推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训专题 2024-01-26

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改善,创新创业的主体日趋多元。创新创业实现了从局部到整体、从现象到机制的跨越,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中青年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青年后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在当今充满竞争的时代,科技、经济飞速发展,作为一名中青年后备干部应有时代的紧迫感、历史的责任感和形式的危机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培训旨在通过系统…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专题 2024-01-26

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百年大计,新时期年轻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严肃党内生活中锤炼政治灵魂,在勇于担当中积累政治经验,在严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