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文化旅游与文旅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与文旅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27

我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形成了多种多样的文化,随着文化资源被旅游项目产业化,类型各异的文化旅游也就应运而生。文化旅游及其跨界融合是一个深度和广度前所未有的融合,它…

公务员履职能力与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务员履职能力与知识更新培训专题 2024-03-22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公务员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的公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事关整个干部队伍建设成效,…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3-05

新质生产力是生产力质的跃迁,意思是说,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是摆脱了传统增长路径,符合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产…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培训专题 2024-03-12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随着大数据、云计算、5G技…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局处级干部是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骨干和中坚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也面临着各种考验。越是在改革关头、关键时刻,局处级干部越要把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要求,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精神文明建设培训专题 2024-03-11

精神文明建设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关系人民生活幸福美好。 【培训对象】各…

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 2024-03-05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ldquo…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网信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事关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网信系统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