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3-05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摆脱改革开放后逐步形成的“投资—出口”驱动型的增长模式,转向创新…

县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县处级干部常年工作在第一线,上要对中央、省委负责,下要面对群众,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群体。新时期须有崇高的政治理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

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包括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者的联盟。作为统战干部,要充…

医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3

人是医院之本,是医院成功之关键。中层干部是医院经营管理的中坚力量,是承上启下的枢纽和桥梁,帮助中层干部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让每一位中层管理者都能发挥自身的作用,成为医院领导者的得…

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专培训题 2024-02-22

当前,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加速发展,不断催生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市场,赋能千行百业。生成式人工智能,即AIGC,是指基于算法、模型、规则生成文本、图…

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培训专题 2024-02-22

“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是基本国策。土地是人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支撑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障。节约集约用地,…

新农人、兴农人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农人、兴农人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4-02-22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乡村发展的一次深刻变革和生动实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的一项重要任务。而要扎扎实实完成这项任务,建设好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