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职)校教育事业规划研究与展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职)校教育事业规划研究与展望培训专题 2023-11-03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办好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我国高等教育必将…

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1-01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大任务,高校党组织是党的教育方针在高校贯彻落实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加强高校党的建…

高质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质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培训专题 2023-07-11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校园安全关系学生健康成长,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校园安全关系学生健康成…

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培训专题 2023-07-05

《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是首次由中办、国办印发的教育督导文件,是我国教育督导史的重大里程碑,对于增强督导权威性、督促地方各级政…

教学督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学督导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07-05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认真落实教学督导制度是推进学校教学管理规范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学质量闭环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教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