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网信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事关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网信系统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

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现代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具有专业性强、创新活跃、产业融合度高和带动作用显著的特点,对…

检察院干警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检察院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新时期检察机关干警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重点针对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做法治秩序的建设者和…

“大花园”建设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花园”建设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 2024-03-05

2018年11月9日,浙江省召开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建设美丽浙江推进大会,提出在新起点上全力打造“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升级版。2019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

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3-05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摆脱改革开放后逐步形成的“投资—出口”驱动型的增长模式,转向创新…

县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县处级干部常年工作在第一线,上要对中央、省委负责,下要面对群众,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群体。新时期须有崇高的政治理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

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包括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者的联盟。作为统战干部,要充…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