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双创”助推经济发展新动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双创”助推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训专题 2024-01-26

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改善,创新创业的主体日趋多元。创新创业实现了从局部到整体、从现象到机制的跨越,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中青年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青年后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在当今充满竞争的时代,科技、经济飞速发展,作为一名中青年后备干部应有时代的紧迫感、历史的责任感和形式的危机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培训旨在通过系统…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专题 2024-01-26

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百年大计,新时期年轻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严肃党内生活中锤炼政治灵魂,在勇于担当中积累政治经验,在严守…

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精细化管理培训专题 2024-01-24

城市是见证国家发展的重要地标,当前我国城市发展的重心将从建设逐步向管理偏移,城市精细化管理,“精”就是要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精治,打造精品;“细”就是要像绣花一…

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19

新时期要加强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好工作职责,不断加强城乡医疗卫生机构软、硬件建设,补齐城乡医疗卫生服务短板,提升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加优…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应急管理能力是政府执政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能否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是各级政府面临的重大课题,也是检验政府行政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准。新冠疫情凸显维护公共卫生的极端重要性。只有构建起强…

以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治理培训专题 2024-01-19

“枫桥经验”是党和政府践行群众路线的产物。“枫桥经验”并非一成不变,无论是社会治安管理,还是后来的基层社会治理,“枫桥经验”的内涵都在与时俱进地转变,…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培训专题 2024-01-19

当前,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不少深层次矛盾躲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