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专培训题 2024-02-22

当前,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加速发展,不断催生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市场,赋能千行百业。生成式人工智能,即AIGC,是指基于算法、模型、规则生成文本、图…

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培训专题 2024-02-22

“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是基本国策。土地是人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支撑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障。节约集约用地,…

新农人、兴农人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农人、兴农人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4-02-22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乡村发展的一次深刻变革和生动实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的一项重要任务。而要扎扎实实完成这项任务,建设好社…

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2-22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

基层医院院长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医院院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作为基层医院的负责人,院长的领导能力、事业心、进取心、胆识、市场洞察力等个人因素对所管医院的生存和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决定意义。面对新的改革形势,医院如何适应调整是摆在每一位院长面前…

以农业产业化推进农村产业融合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农业产业化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培训专题 2024-02-20

农业产业化主要指农业产业化经营,实现种养加、产供销、贸工农一体化经营,是促进农村产业融合的重要抓手、重要机制和重要平台,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在“双循环”…

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专题 2024-02-20

城市的发展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目前,我国正处于加快推进现代化的历史阶段。现代城市既要有发达的经济,也要有发达的文明。创建文明城市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产生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纪检监察机关在党推进“两个革命”伟大进程中,始终做到维护党的领导、党中央权威,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