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思想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闻宣传思想培训专题 2023-12-20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力量,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综合运用…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专题 2023-12-20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时期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积极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应对新风险新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新时期政法干部必须具备主动进取精神,强化创新意识。 …

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训专题 2023-12-2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一定要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国家安全工作,沿着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定前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

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培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培养培训专题 2023-12-19

2023年6月,《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印发。《实施方案》称,自2023年起,文化和旅游部、农业农村部…

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旅融合)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旅融合)培训专... 2023-12-19

旅游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没有交通就没有旅游的发展,交通发展得越好,旅游就发展得越快。同样没有…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互动共进是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文化软实力在很大程度上要凭籍旅游这一路径推介和传播出去,如何统筹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协调…

高校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1-08

新时期各地各高校和广大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辅导员队伍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健康发展中的重要意义、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