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08

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铿锵步伐,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也迈出了坚实一步。讲好中国故事,需要文化产业去发力。当前…

创新创业与人才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创业与人才服务培训专题 2023-12-25

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趋势,不断增创新优势,在靶向引才上发力,在精准引才上发力,在自主引才上发力,吸引各类创新创业资源要素汇聚地方,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深化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5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既是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举措也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更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迫切需要…

法院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院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院领导干部作为公正司法的“排头兵”,其一言一行均对广大干警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党的政治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因此,要加强法院领导干部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切…

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2

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内容。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防风险、保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应急管理工作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2

基层治理的中心工作日益向社会治理聚焦,已是中央擘画的大方向,基层探索的新路标。社会问题的复杂性、多变性和突发性,考验着各级政府的智慧,要求我们必须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随着时…

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在新形势下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准确把握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行政执法类等公务员类别特点和不同需求。浙江大学为此特开设行…

城乡融合发展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融合发展与环境保护培训专题 2023-12-22

近年来,我国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设立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逐步形成了既有顶层设计、又有具体措施的政策支持体系,形成了上下各个方面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