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治既是市场经济的内在要求,也是其良性运行的根本保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找准法治领域的痛点、堵点对症下药,能够有效提升经营主体对营商环境不断优…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3-12-25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我们探索具有中国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指明了方向。市域社会治理是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维度,是国家治理…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城市化速度加快,大量非公企业党员、大学生党员、企事业单位退休党员,以及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都向城市集聚,在城市社区呈现出思想新、业态新、群体新、需求新、信息传播手段新的态…

工业节能与绿色循环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节能与绿色循环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绿色经济已是大势所趋。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要载体,绿色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推动绿色发展是提升我国制造业竞争力的必然途径。绿色发展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

法治社会建设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治社会建设与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治社会是构筑法治国家的基础,法治社会建设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信仰法治、公平正义、保障权利、守法诚信、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社会主义法治社会,是增强…

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文化旅游产业是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新型业态蓬勃兴起,特别是数字文旅产业表现突出,成为优化文化和旅游供给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新时期,要积极寻找文化和…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08

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铿锵步伐,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也迈出了坚实一步。讲好中国故事,需要文化产业去发力。当前…

创新创业与人才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创业与人才服务培训专题 2023-12-25

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趋势,不断增创新优势,在靶向引才上发力,在精准引才上发力,在自主引才上发力,吸引各类创新创业资源要素汇聚地方,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