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农业科技特派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科技特派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一项旨在解决乡村人才和科技瓶颈的重大举措。当前科技特派员制度正由技术指导向全产业链支撑、单独服务向…

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熟悉…

社保征收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保征收体制改革培训专题 2024-03-11

我国社保费的征缴体制历经数次改革,总体上呈日趋科学的态势。我国现阶段的发展在地域上、行业间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这必然会造成社会保障资源配置上的不平衡不充分,从而引发一系列的社会…

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干部专业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干部专业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对各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自2015年我国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以来,我国大数据快速发展的…

民族团结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族团结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专题 2024-03-11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只有不断加强民族团结,才能确保国家的安全统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民族事务治理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同时就如何推动民族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局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局处级干部是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骨干和中坚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也面临着各种考验。越是在改革关头、关键时刻,局处级干部越要把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要求,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精神文明建设培训专题 2024-03-11

精神文明建设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关系人民生活幸福美好。 【培训对象】各…

残联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残联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新时期各级残联干部要有新状态、新作为、新本领,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培育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