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整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整治培训专题 2023-12-19

市场秩序关乎旅游业的生命力,与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对增强旅游消费信心、维护目的地政府形象至关重要。各地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当前及今后…

旅游度假区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度假区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19

旅游度假区,是在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城市(地区)划出一定范围,以旅游、娱乐、度假、康养等为主要目的的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巨大的人流量和消费能力,能够显著拉动所在城市的商业餐饮、酒店度假…

“研学+”旅游新模式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研学+”旅游新模式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研学旅游承接了国家对于研学旅行政策的切口,是“旅游+”概念下的新模式。研学旅行的体验性正在逐渐增强,呈现出“研学+”的多元消费体结构。 研学旅游的开展离不开研学旅…

全域旅游与特色旅游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域旅游与特色旅游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旅游已经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旅游发展进入了大众旅游、品质旅游的新阶段。与此相适应,旅游业发展正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从粗放低效方式向精细高…

文化和旅游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和旅游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19

为增强和彰显文化自信,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文化部和国家…

乡村旅游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旅游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乡村旅游业成为不少乡村产业发展的首选。实践证明,做好乡村旅游业的“加减乘除”,对于健全我国乡村旅游产业体系至关重要。通过本次培训让乡村旅…

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域旅游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旅游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手段,旅游业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将一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统一规划布局…

旅游品牌建设与营销策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品牌建设与营销策划培训专题 2023-12-19

创新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体制机制,推进现代化、市场化、专业化运营。要擦亮地域特色文化品牌,推动文旅产业优化升级,健全完善运营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推介、营销策划力度,优化旅游…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