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近年来,我国在线旅游市场快速发展,在线旅游经营者数量不断增多,新兴业态和服务模式不断涌现,带动了旅游业发展。在线旅游经营服务是旅游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游需求、促进…

文旅人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旅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08

文旅融合加速,不止迅速扩增了人才体量需求,也对人才综合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以专业技能强的文旅应用型人才、具有综合知识的复合型人才、高阶新能力人才、“文旅+”新兴领域运营人才…

信息化时代下民宿旅行与农家乐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息化时代下民宿旅行与农家乐经济发展培训... 2023-12-26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旅游消费者行为表现出很强的信息化特点,旅游产业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在旅游大数据的潮流下,民宿与农家乐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特色化住宿趋势显著。但从整体市场来看,民…

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文化旅游产业是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新型业态蓬勃兴起,特别是数字文旅产业表现突出,成为优化文化和旅游供给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新时期,要积极寻找文化和…

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推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推动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2

乡村旅游是利用乡村独特的自然环境、田园景观、生产经营形态、民俗文化风情、农耕文化、农舍村落等资源,利用城乡差异来设计产品,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体验、健身、娱乐、购物、度假的一种旅…

农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0

农文旅融合发展是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可以通过文化重构、旅游开发、城乡互动的方式,将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有机结合,助推农业结构转型、农村经济发展…

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培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培养培训专题 2023-12-19

2023年6月,《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印发。《实施方案》称,自2023年起,文化和旅游部、农业农村部…

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旅融合)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旅融合)培训专... 2023-12-19

旅游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没有交通就没有旅游的发展,交通发展得越好,旅游就发展得越快。同样没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