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法干部思维创新与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干部思维创新与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政法系统干部。 …

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经侦)警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经侦)警察综合能力提... 2024-01-26

经济犯罪侦察警察的工作就是对金融犯罪、经济诈骗等各类经济犯罪案件进行侦查,为破获经济犯罪案件提供有力依据,从而保护国家和公民的财产安全。随着市场经济的更加开放和成熟,经济犯罪也朝着…

普法宣传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普法宣传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新时期普法工作要在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推动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普法宣传干部。 …

司法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司法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4

司法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确保实现司法公正,需要进一步规范司法权运行、继续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加快构建规范高效的制…

公安机关民警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机关民警执法规范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19

公安机关的主要活动是执法活动,公安民警的主要行为是执法行为,执法工作是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结合点,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整个公安工作中处于全局性、基础性地位。做好新形势下的执法规范化工作…

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培训专题 2024-01-19

国家稳定安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十分关键。有安全稳定的…

法院执行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院执行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新时期法院执行局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廉洁办案意识,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全过程,加强执行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业务精…

政法干警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干警信息化能力提升专培训题 2024-01-19

在大数据时代,政法干警要善于运用大数据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辅助决策。合理利用现代社会产生海量数据,就能提高打击犯罪、服务人民、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新时期政法干警要牢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