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新时期要切实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着力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新时期政法干部必须具备主动进取精神,强化创新意识。 …

公安系统大数据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系统大数据应用培训专题 2023-12-20

大数据是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全国各地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站位,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从发展的维度,解决好思路和路径问题,加强专业队伍培养,形成一批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专家…

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警员和警务技术职务序列改革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务员分类改革暨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警员和警... 2023-12-20

当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这对公安系统的专业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会议强调,在试点基础上全面推开公安机…

戒毒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戒毒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戒毒系统干部队伍是戒毒工作的主体,干部队伍素质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制约着戒毒场所工作的发展,决定着戒毒整体工作的成效。切实加强戒毒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事关戒毒工作大局,是当前戒毒…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