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律师协会律师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律师协会律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我国律师制度恢复以来,律师队伍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二十多年来,从司法部到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为加强律师队伍的建设,提高律师素质,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浙江大…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培训专题 2023-12-26

依法治国是我国宪法确定的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解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党和…

信访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访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关乎工作大局。信访部门是党联系群众的窗口和桥梁,担负着极其重要的政治责任。新时期信访局干部要牢固树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

监狱系统干部狱政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监狱系统干部狱政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监狱工作改革创新需要实现由底线安全观向治本安全观转变。监狱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主业主责,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提高改造科学化专业化…

公证机构公证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证机构公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我国公证行业一直处于改革之中,公证机构的业务范围和服务方式也处在转型之中。《公证法》实施后,大部分公证都改制成事业单位体制,实行自收自支,极大地调动了公证人员的积极性,公证服务领域…

法治社会建设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法治社会建设与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治社会是构筑法治国家的基础,法治社会建设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信仰法治、公平正义、保障权利、守法诚信、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社会主义法治社会,是增强…

政法系统政治轮训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培训专题 2023-12-25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依法执政、依法治国的重要环节,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政法干…

政法系统执法监督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系统执法监督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培训专... 2023-12-25

深刻认识执法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政法部门执法活动监督,是党领导管理政法工作的重要形式,是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政法机关执法质量和公信力、预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