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培训专题 2024-01-08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伟大创举。党的十八大以来,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强化党和政府领导,组织发动群众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效改善…

疾控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疾控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08

各级疾控中心是突发卫生应急事件的重要防线,要加大防治技术科研攻关,开展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加强基层业务指导培训,培养疾控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提高我国疾病防治水平。 …

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健康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大健康产业是以医疗卫生和生物技术、生命科学为基础,以维护、改善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为目的,为社会公众提供与健康直接或密切相关产品和服务的生产活动集合,横跨三次产业,覆盖面广、产业链长…

医养结合养老模式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养结合养老模式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在我国老龄化问题严峻的背景下,医养结合作为把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有机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已成为我国应对养老问题的重要选择。国务院在《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医养结合…

医院等级评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院等级评审培训专题 2023-12-26

等级医院评审,已经成为现代医院管理的重要抓手,通过等级医院评审也大大的促进了医院科学管理的水平,提高了医疗质量安全。新时期要进一步完善我国医院评审评价体系,指导医院加强自身建设和管…

公立医院人事管理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立医院人事管理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市场经济近年加速发展,医疗市场竞争也变得日益激烈,对我国公立医院内部现存的人事管理模式进行改革创新,是当今公立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行业竞争力的重要讨论议题。医院作为知识密…

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乡村医生是我国医疗卫生服务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贴近亿万农村居民的健康“守护人”,是发展农村医疗卫生事业、保障农村居民健康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村医队伍不断壮大,…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6

在基层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新形势下保障和维护群众健康的重要途径。家庭医生以人为中心,面向家庭和社区,以维护和促进整体健康为方向,为群众提供长期签约式服务,有利于转变医疗卫生服务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