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会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会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4-17

工会组织工作是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价值观念、舆论环境和文化条件。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又是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

农村致富带头人示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专题 2024-04-15

农村致富带头人是广大农民的优秀代表,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和带领群众奔富的领路人,是新技术、新知识的推广者和农村生产生活变革的示范者,是创新创业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是自力更生、艰苦奋…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专题 2024-04-15

我国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浙江是改革开放先行地、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是浙江的一张金名片,是浙江…

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纪学习教育培训专题 2024-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工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工程”)... 2024-04-10

一个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一定要在其薪火相传的民族精神中来进行基因测序。青年是国家的根,只有根扎得深、铺得广,大树才能茁壮成长。新时代深入实施“…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4-04-09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新时期需要进一步大力解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用户思维和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容…

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训专题 2024-04-09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转变政府职能,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须持续加以推进。“放管服”改革核心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

妇联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妇联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4-09

妇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不断提高基层妇女综合素质,做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好助手&rd…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