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近年来,由于家庭结构逐渐缩小产生的社会问题越来越多,家庭养老、机构养老等传统养老模式面临着活动空间狭窄、服务形式单调、设施简陋等困境。通过社区这个平台享受方便、多样的养老服务,同时…

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养老服务,着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取得明显成效。新时期要加快形成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养老服务统一市场,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如何更好维护和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

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在新时期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人口老龄化是我国面临的最严峻、最重要的人口问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最艰巨、最迫切的工作任务。面对人口老龄化,我国将“健康中国&rd…

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养老保障是百年大计,是关系民生的重大议题,关乎发展全局、民众福祉,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是我们的共同愿望。目前,我国已经建立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养老保险体系,但随着人…

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养老托育等“一老一小”问题,关系亿万老年人幸福晚年,关系亿万儿童健康成长,关系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未来。当前,我国人口总规模增长惯性减弱,老年人口规模…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保障改善民生、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领域,是政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渠道。新形势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面临着机遇、挑战和风险…

人口老龄化与社会保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口老龄化与社会保障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体现,也是今后较长一段时期我国的基本国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服务体系,构建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