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孪生城市基础建设和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孪生城市基础建设和应用培训专题 2023-12-19

数字孪生城市是指在数字世界中创建一个同物理实体城市外观一致、行动一致、思想一致的数字虚拟城市,实现对现实世界的监测、诊断、回溯、预测和决策控制,用于实体城市的规划、建设、治理和优化…

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培训专题 2023-11-29

社区是城市公共服务和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实施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工程,在城市社区(小区)公共空间嵌入功能性设施和适配性服务,有利于推动优质普惠…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培训题 2023-12-25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地…

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3-12-25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抓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现代化的城市治理,这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多方面紧密配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计研发“城市治理体系…

城市安全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安全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安全发展是城市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城市人口、功能和规模扩大与城市安全发展的要求不适应、不平衡问题变得更加突出,城市复杂性风险日益加剧,人们对城市安全的需…

城市形象塑造与品牌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形象塑造与品牌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培... 2023-12-25

城市文化是城市现代化的根基,是城市的气质和灵魂。城市不仅具有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求的功能,还蕴含着人类的价值取向和审美情趣。城市形象和品牌是一座城市的专属名片,承载了城市精神和价值理…

现代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培训专题 2023-12-25

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客观要求,作为企业管理和国家宏观管理的中间环节,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现代城市管理既包含了以城市政府为主体的城市管理者依据国家法规体系、通过国家计划和发展规划对城市运…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培训专题 2023-12-25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镇化快速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建设水平逐步提高,保障城市健康运行的任务日益繁重,加强和改善城市管理的需求日益迫切,城市管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各地区各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