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生态园林绿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生态园林绿化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城市是人类生活的必要场所,随着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园林绿化成为了城市建设和发展不可忽视的重点。园林绿化建设通过使用花、草、树木来组成植物群体,并进行合理布局,为城市增添优美的景观效…

城市内涝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内涝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治理城市内涝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重大发展工程。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大力推进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城市内涝治理取得积极进展,但仍存在自然调蓄空间不足、排水设施…

城管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管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城市是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活动的中心,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永恒主题,是城市运转的基本保障。随着我国城镇化快速发展,保障城市健康运…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