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员教育管理必须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把准时代脉搏,抓时机、增温度、求实效,用好重要载体、关键节点,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深入人心、常态长效。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校内。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专题 2023-12-20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

乡镇党建办主任市级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镇党建办主任市级示范培训专题 2023-12-20

乡镇基层党组织是乡镇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肩负着发展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维护一方稳定的重任。乡镇党政办作为最基层政权乡镇一级的日常办事机构,对于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

党政干部红色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政干部红色教育培训专题 2023-12-20

红色资源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所形成的具有资政育人功能的历史遗存,是红色文化与红色精神的载体。开展红色教育是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培训专题 2023-12-20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党政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师队伍。 …

党建品牌建设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建品牌建设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建品牌是指党组织根据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完成中心工作和中心任务为目标,运用品牌管理理念,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凝练提升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成果、经验和规律等,探索符合新时代特点的…

党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务公开培训专题 2023-12-20

堂堂正正的政党,必然有坦坦荡荡的公开。党务公开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坚持的一贯原则,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内容,也是党来自人民、服务人民,与人民心连心、血脉相融的重要保障机制。新时代,党中…

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中国共产党从创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在凝聚人心力量、推动事业发展上的强大支撑作用。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重要原则和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的一个…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