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的有效途径。组织员是基层具体从事组织工作的“工作队”,也是加强基层党建的“排头兵”。基层组织员队伍建设得如何,事关基层党的建…

“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两新”组织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内在要求,必须旗帜鲜明强化党建引领,不断…

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新时期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着力解决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对农村基层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党风廉政教育全覆盖,提高农村基层党…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城市化速度加快,大量非公企业党员、大学生党员、企事业单位退休党员,以及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都向城市集聚,在城市社区呈现出思想新、业态新、群体新、需求新、信息传播手段新的态…

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党代表要发挥…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 2023-12-20

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通过以革命传统教育“忆初心”,以学习先进典型激励“担使命”,以政治性警示教育“强党性”,进一…

新时代廉洁、廉政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廉洁、廉政文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中央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既要靠治标,猛药去疴,重典治乱;也要靠…

党建工作创新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建工作创新与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创新是时代的主题,也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发展永恒的主题。新时期党组织所处的环境、担负的任务、工作的条件以及自身状况都发生的重大变化,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党组织提出了新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