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机关党建宣传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机关党建宣传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机关党建宣传站在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前沿,对受众思想意识产生重大影响,对整体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是否能够建立起强有力的舆论环境,更关系到是…

直属机关工委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直属机关工委党性教育培训专题 2024-02-18

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是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人格。党性教育是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坚守党性的根本途径,也是每个党员正心、修身、明道的必修课程。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

“五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五史”学习教育培训专题 2024-02-18

党的奋斗史就是一部理论创新史,理论创新是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就是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

街道社区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街道社区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1-26

随着城镇化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职能发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街道社区党建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认识。新时期街道社区党…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专题 2024-01-26

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百年大计,新时期年轻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严肃党内生活中锤炼政治灵魂,在勇于担当中积累政治经验,在严守…

基层党组织书记与党组织带头人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党组织书记与党组织带头人履职能力提升... 2024-01-19

中国共产党走过一百多年的风雨历程,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使党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党在基层的执政骨干、党员群众的带头人。…

开发区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开发区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培训专题 2024-01-19

新时期开发区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干净、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专题 2023-12-21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