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08

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铿锵步伐,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也迈出了坚实一步。讲好中国故事,需要文化产业去发力。当前…

演出经纪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演出经纪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培训专... 2023-12-25

为帮助演出经纪人员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水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开设演出经纪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紧紧围绕职业道德素养、法律法规基础、演出市…

文化馆与群众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馆与群众文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群众文化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群众文化建设,不仅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和增强群众体魄的客观要求,也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手段。…

文广新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广新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新时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创新工作思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统筹抓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艺术影视精品创作、智慧广电、现代公共文化…

文物局博物馆展览策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物局博物馆展览策划培训专题 2023-12-20

文物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标识和国家的文明象征,是中华文明传播交流的“文化使者”,文物展览交流是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不朽见证,也是中华文明传播发展的互通桥梁,彰显了中华文化的独有…

文化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文化文艺工作是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领域。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文化文艺工作必须努力体现发展面向现…

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公共文化服务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主要途径。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更加强烈,享有更丰富、高品位文化生活的期盼日益高涨,这使得文化需…

历史文化名城与古村落保护开发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历史文化名城与古村落保护开发培训专题 2023-12-19

改革开放以来,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众多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被抢救和保存下来,但随着城市化水平不断提升,保护工作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形势与挑战。新时期要充分认识传…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