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税务系统干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干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务绩效管理是一个组织动态运行完整的各绩效管理环节之间相互依存、相互融合的系统。面对日益艰巨的税收工作任务,为了更好地做好管理工作、提升整体绩效,我国的税务部门开始推行绩效管理。绩…

税务系统税务稽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税务稽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务稽查是税收执法的主要表现形式,全国税务部门改革创新,把公平正义贯穿于税务稽查的选案、稽查、审理、执行、监督全过程。税务干部须充分应用稽查模块,着力构造税务稽查工作的标准化和科学…

国家税务总局地市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地市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专... 2023-12-26

当前,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更加凸显,税收社会共治的基础越发坚实,给新税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新税务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税制改革任务越来越重,征管服务方式优化迫在眉睫。 …

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预算体现国家的战略和政策,反映政府的活动范围和方向,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是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党的十八大以来,预算管理制度不断改革完善,为建立现代财政制度…

减税降费和信贷优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减税降费和信贷优惠培训专题 2023-12-20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减税降费是应对复杂形势、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的关键之举,在稳定经济增长、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财政转移支付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转移支付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财政转移支付是指为了解决地区财政不平衡问题而进行的无偿的资金拨付,一般是上级政府对下级政府,包括一般性转移支付、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专项转移支付。财政转移支付对于弥补欠发达地区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