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智慧税务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慧税务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匹配,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智慧税务建设必不可少。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进一步深…

税务系统办公室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办公室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办公室系统,是税务部门的司令部。新时期税务系统办公室人员要始终坚持全局眼光和战略思维的培养,随时掌握全局情况和发展动态,提供具有前瞻性、综合性、全局性和有分析、有建议、深层次的决策…

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是单位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单位经济活动和社会经济秩序的重要手段。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新时期要强化管理意识,加…

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知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知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在新时代背景下,财政系统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依据和目标要求,坚持建立现代财税体制导向,以守底线的思维防范化解财政风险,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财政干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

税务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前,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更加凸显,税收社会共治的基础越发坚实,给新税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新税务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税制改革任务越来越重,征管服务方式优化迫在眉睫。 …

政府财政预算制度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财政预算制度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预算体现国家的战略和政策,反映政府的活动范围和方向,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是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通过全面公开财政预决算信息,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的有效性和透明…

新时代税务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税务文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务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国税务精神的载体,是广大税务干部的价值基因和时代追求。加强税务文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实…

税收执法风险防范控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收执法风险防范控制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务部门作为最重要的国家收入执法部门之一,担负着为国聚财的重任。近年来,我国法制建设不断推进,税制改革不断深化,税源管理也开始向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但是我国税收法制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