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财政金融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金融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财政金融工作是政府推动经济发展,调控政府资源的重要抓手。新时期财政金融局干部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保障重点支出、提升财政运行质量,提高公共服务保障和管理水平,切实防范风险,打造一支政…

税务系统税收法制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税收法制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26

全面推进税收法制化建设是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是完善税收治理体系、提升税收治理能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化税制改革、回应纳税人诉求的根本保障。税收法制化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

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是财政事业薪火相传的接棒者和攻坚者,财政系统年轻干部要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共同梦想,把个人成长与财政事业发展紧密相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

环境保护税核定征收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环境保护税核定征收管理工作培训专题 2024-01-19

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新时期要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规范环境保护税核定征收工作,发挥绿色税制的治污减排作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税务系统综合文秘人才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综合文秘人才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综合文秘工作庞杂而又精细,始终发挥着参谋、协调、服务作用,深度参与、倾情贡献于征管体制改革、减税降费、主题教育等重点难点工作,积极发挥“穿针引线”作用,新时期要大力推进税…

税收征管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收征管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4-01-08

党的十八大以来,税务系统全力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坚持便民利民为民,逐步构建起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进一步彰显。 …

税务局中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局中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提培训升专题 2024-01-08

新时期税务局中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强化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努力钻研税收知识,牢牢把握好时代机遇,多些闯劲、干劲,敢于探索和突破,勇于扬弃和变革,培养创新意识、挖…

财务管理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务管理工作人员培训专题 2023-12-26

财务管理工作是一项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要适应时代要求,转变观念,完善机制,不断提高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财务管理工作者必须具备财务、会计、财政、经济等专业知识背景,才能真正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