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创新培训专... 2023-12-25

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检察工作性质和方向,至关重要。检察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各级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认识…

新闻宣传思想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闻宣传思想培训专题 2023-12-20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力量,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综合运用…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专题 2023-12-20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时期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积极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应对新风险新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专题 2023-12-20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百姓日用而不觉的行为准则,离不开宣传教育,也离不开制度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