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10/11

2017

学员感悟: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走进浙大2017-11-10 查看详情

一次浙大行,一生浙大情 仲秋时节,我们一行近百人来到杭城,走进浙大,开始了为期七天的学习。启程时,心里有对培训的期待,有对杭州的向往,更有对浙江大学的憧憬…… 走进浙大华家池…

10/11

2017

基层人大通讯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基地学习体会2017-11-10 查看详情

学员心得∣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积极与时俱进 基层人大通讯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基地学习体会 胡埭镇人大 徐晓丹 金秋十月,我有幸参加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人民》举办的为期5天的通讯员培训班…

10/11

2017

学员感悟∣浙江大学成都市中小学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2017-11-10 查看详情

学而善思、学以致用 11月8日课程学习全纪录 又是一个冬日暖阳尚好的时光里,我们怀着舒畅的心情徐徐穿过青色葱郁的华家池畔,来到教室,又步入了一天的学习旅程。 上午听《学校危机管理与突发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