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26/08

2020

学习“浙江经验”,促进栖霞教育发展!2020-08-26 查看详情

8月23日,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的为期6天的“浙江大学—栖霞市高中校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和线上教学两种形式,以学习浙江的“新高考”经验…

25/08

2020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举办2020-08-25 查看详情

8月16日,由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如意、常务副会长郭秀根带队,开发区近60名民营企业家前往杭州市浙江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浙江大学——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

11/08

2020

台州市椒江区基础教育学校干部素养和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读书会回...2020-08-11 查看详情

西子湖畔,初心可鉴。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 惟学无际,际于天地。 01、开班仪式 满满的“仪式感&rdqu…

03/08

2020

传承红船精神,争做新时期优秀组工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心得感悟2020-08-03 查看详情

走进浙大,方知厚实博大、源远流长;走出浙大,定要征途如虹、从善如流。浙大的“海纳江河”气势磅礴,浙大的“启真厚德”金石可镂,浙大的“开物前民”气贯如虹,浙大的&ldq…

03/08

2020

浙江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感悟2020-08-03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仁: 华家池畔短短5天的培训行将结束,我想用四句诗与大家分享几天来的感悟: 第一句:人生贵有胸中竹,经得艰难考验时。这是叶剑英同志总结一生革命感悟的诗句。培训期间,…

30/07

2020

我们在“浙”里相“豫”——赴浙江大学培训心得体会2020-07-30 查看详情

庚子年仲夏,院方精心组织,一行百余人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接受为期一周的管理素质提升培训,昨日下午四时,培训圆满结束,重返战位。 回顾一周经历,深感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医…

28/08

2018

走心分享,浙江大学暑期教师培训经验谈2018-08-28 查看详情

暑期时间越来越成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学习研修,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率的最佳时机,“培训”应该是广大教育工作者暑期绕不开的关键词,那怎么样的暑期教师培训是有效的呢?…

10/11

2017

聊城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感悟2017-11-10 查看详情

原文引自:聊城市政府办公室 许德伟 《杭州十记》 6月11日—6月16日,聊城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2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山东省聊城市人民政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