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29/09

2020

推动新时代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感...2020-09-29 查看详情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9月7日,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财务人员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历史文化名校——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财务管理人员培…

29/09

2020

做一名高效履职的执行者——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2020-09-29 查看详情

金秋九月,参加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的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通过聆听各位老师讲授有关新发展理念、财会制度改革方向、人工智能及区块链应用、疫情下经济形势分析和创造力开启…

29/09

2020

顺应发展新形势,培育管理新思维——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2020-09-29 查看详情

9月,公司系统财务管理人员齐聚浙江大学,参加2020年度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董事长的开班讲话拉开帷幕,课程安排立意高、视野广,让我们得以暂时离开工作,静心聆听名师专家的教诲,我们都…

29/09

2020

乘红船之风,迎时代而行——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2020-09-29 查看详情

伴着美丽的西湖,感受着杭州所带来的“文明曙光”。9月7号,由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的2020年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为期5天。开班仪式中公司董事长贾振国指出…

29/09

2020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心得感悟2020-09-29 查看详情

作为财务工作人员,任何一次外出学习听课或参加其他培训的活动,都是提高能力的大好机会。9月7日上午,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内蒙…

29/09

2020

赴浙江大学提升财务管理专业素质——2020年财务管理人员培训心得...2020-09-29 查看详情

为积极践行公司人才培养战略,提升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日前,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各单位财务人员赴浙江大学参加财务管理培训班,通过优秀高校的教育培训,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技能,苦练内功,打造…

10/09

2020

教育培训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杭州余杭区携手咸丰县培育农业系统专业...2020-09-10 查看详情

自2017年杭州市余杭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恩施州咸丰县以来,余杭区通过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教育培训扶贫系列组合拳,帮助咸丰县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

31/08

2020

贡山县44名干部赴浙江大学参加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2020-08-31 查看详情

8月24日,由贡山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贡山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贡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正华,副县长和丽芳、杨庆圆、李海清等县处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