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生问答

06/09

2019

国企中高层干部培训学习要注意哪些问题?2019-09-06 查看详情

国企中高层干部教育培训在国企的改革与发展中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体系与培训项目是国企人…

15/10

2018

浙大企业家研修班的官方报名入口在哪里?2018-10-15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开设使很多职场人员获得了就读浙大的机会,对浙大进修方式感兴趣的学员很多,许多外部机构却打着浙江大学的名义招生,这给初次报名的学员带来诸多困扰,到底有哪些官方的报名…

29/05

2019

大学承办国企培训有什么优势?2019-05-29 查看详情

成功如果有捷径,那就是终身学习。 竺可桢曾说过:“大学,是培养未来各界领袖人才的地方。”这里有大批优秀导师,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的责任感。好的大学教育,为学…

06/09

2019

如何充分利用培训机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2019-09-06 查看详情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国有企业、国有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国际政治经济环境重大变化带来了新的挑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了新的风险,国资国企自身还存在着体制机制不适应、…

28/04

2020

浙江好的企业管理培训机构推荐?2020-04-28 查看详情

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区…

28/04

2020

有哪些适合总经理助理自我提升的研修班?2020-04-28 查看详情

总经理助理是总经理手的延伸,是企业中协助总经理制定、贯彻、落实各项经营发展战略、计划,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的助理人员。然而在不同层次的企业中,每位总经理助理的职责都有所不同,那…

04/06

2020

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指定了哪几所大学?2020-06-04 查看详情

2011年9月,工信部与国资委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启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计划,重点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领军人才学员按照公…

15/07

2020

企业究竟该怎么做培训管理?2020-07-15 查看详情

培训管理是组织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功能之一。培训管理涉及组织中某个职位的能力是否合格,是否可以建立内部继任者梯队,是否可以提高职位效率,是否可以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储备人才。培训管理被设计为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