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大学承办国企培训有什么优势?

更新日期:2019-05-29 访问次数:12604次

       成功如果有捷径,那就是终身学习。

       竺可桢曾说过:“大学,是培养未来各界领袖人才的地方。”这里有大批优秀导师,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的责任感。好的大学教育,为学生参加工作提供了更强大的基础支撑。大学承办国企培训的优势,是拥有大批高层次的正规导师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http://zdpx.zju.edu.cn/qypx_gq.aspx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以及重点行业、企业,不断加快高端培训事业发展,年均培训逾10万人。
 

 

一、成功范例:拥有国企改革中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范例经验
二、浙大名师:集聚一批独具浙大特色的高层次正规名师
三、特色课程: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国企改革培训课程体系
四、多样性教学: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与结构性研讨等相结合
五、校友优待:学员入学即成为浙大校友,享受母校资源对接
六、科研优势:浙大科研优势明显,可开展产学研合作
七、教学环境: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浙大国企培训班的老师讲课脉络清晰、切合实际,内容诙谐有趣,让我对企业经营管理实务和国企党建工作有了新的理性和感性认识,我将用它来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努力向开放、务实、勤奋、肯干的浙江学习。”一名国企培训班学员如此表示。

       学院在承办国企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18年为4家500强企业(河钢集团、山西焦煤、辉瑞制药、兖矿集团)定制并实施培训,2019年5月承办茅台集团的党务干部培训。2018年全年举办企业干部培训班284个,培训1.5万余人。学院将继续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围绕国企干部培训市场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建设独具特色的品牌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基地,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的高端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