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生问答

28/12

2023

企业家需要什么资质才能去大学学习?2023-12-28 查看详情

虽然学历不代表能力,但企业还是更青睐高学历。除了看重大学学历,EMBA学历及持续学习的能力也是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这是一个全球化的时代,具备国际化视野、拥有战略思维领导力将是决胜未来的…

27/12

2023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在哪里上课?2023-12-27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上课地点位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华家池校区位于杭州市中心,占地998亩,其中水域面积84亩,是浙江大学各校区中办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1934年国立浙江大学就在这里办学。 …

26/12

2023

浙大关于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课程有哪些?2023-12-26 查看详情

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和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中间力量。在当今多变的社会经济环境下,中高层的管理能力,决定了企业的管理成效。正因如此,各大企业在选拔和培养中高层管理者上往…

25/12

2023

浙大高研班的报名流程是怎么样的?2023-12-25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整合国内外知名院校、企业等名师,推出面向董事长、总经理、企业家、CEO、企业高管等的高级研修项目,为企业管理者们提供一个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为广大民营企业发展培养一批具…

17/06

2022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证书是怎么样的?2022-06-17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是面向董事长、总经理、总监、企业高管、金融业精英人才等开设的企业家高管研修项目,学习周期较长,是不同于MBA、EMBA的非学历教育,旨在结合最前沿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15/12

2023

浙江大学培训班结束后有证书吗?2023-12-15 查看详情

在浙江大学举办各类培训班结束后学校会发放统一的继续教育培训证书,继续教育培训证书是证明我校培训学员学习经历的非学历非学位证书,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定制,具有统一规格、唯一编码和防伪标识。 …

15/12

2023

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干部培训的具体流程?2023-12-15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学院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人无我有的“唯一”和人有我优的“第…

30/11

2023

中组部、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第二批)有哪些?2023-11-30 查看详情

  2014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被中组部列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成为全国唯一的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中组部发文要求该校进一步突出特色、加强管理、提升质量,为提升农业农村干部能力素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