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生问答

30/05

2023

怎么报名工信部的领军人才项目?2023-05-30 查看详情

参加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可以联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浙江大学共同开展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的培训工作。 浙江大学依托雄厚的办学实力及丰富的培训经验,通…

30/05

2023

企业家想学投资可以参加什么项目?2023-05-30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的资本运作与投资实战高级研修班,是一门面向资本运作和投资领域中高级管理人员开设的专业研修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员深入了解资本运作和投资的本质、流程和方法,培养学…

29/05

2023

国内有什么适合企业家进修培训的机构和院校?2023-05-29 查看详情

国内有许多著名的企业家培训机构和院校,以下是一些推荐: 1.中欧国际商学院: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投资设立的国际化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领导力的企业管理者。 2.清…

29/05

2023

二代企业家想要自我提升有什么课程推荐?2023-05-29 查看详情

家族企业传承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家族企业的发展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对于二代企业家来说,如何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才能更好地继承和发展家族企业。浙…

29/05

2023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授课教师都是哪些?2023-05-29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师资构成强大而多样化,由来自学术界和实践界的专家、教授和优秀企业家组成。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师资类型: 1.学术教授:包括浙江大学的教授、副教授和博士导师等,他们在…

29/05

2023

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是干什么的?2023-05-29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是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管培训部承办的大型高端论坛,致力于提升企业家视野、境界与思维模式,与企业家校友共鸣、共振、共创。校友返校…

29/05

2023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入学需要什么流程?2023-05-29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入学流程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在线报名:学员可以通过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招生网站或者拨打招生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报名,招生老师会联系学员并发送《报…

26/05

2023

浙大有哪些适合企业中高层报读的培训项目?2023-05-26 查看详情

对于企业家而言,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非常重要。以下是一些适合企业家报读的培训课程: 1、MBA/EMBA:这是最常见的高级管理人才培训课程之一,报读需要通过联考。通过系统学习企业管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