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生问答

26/05

2023

企业高管如何全面提升自己?2023-05-26 查看详情

企业高管作为企业的核心管理人员,需要具备全面的管理能力和素质,才能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取得成功。以下是几点建议,帮助企业高管提升自己: 1、提升管理能力 企业高管需要具备全面的…

26/05

2023

企业高管为什么选择读浙大高研班?2023-05-26 查看详情

在现今的商业竞争中,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管理者,拥有全面的管理能力和商业战略思维已成为必备条件。而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就是为了培养这些企业人才而设立的,它为你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和成长…

26/05

2023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有哪些优势?2023-05-26 查看详情

1.全面而深入的课程体系: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涵盖了管理、创新、战略、营销、金融、投资、人力等各个方面,还有针对各个行业的深度研修课程,涵盖了房地产、外贸、医药、能源等…

26/05

2023

经一步了解浙大EMBA和浙大高研班有哪些差异?2023-05-26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和高级研修班都是浙江大学开设的高级管理教育项目,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目标人群、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等方面。 1、目标人群 EMBA(Execu…

22/02

2023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社会认可度怎么样?2023-02-22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社会认可度与浙江大学的社会影响力有关。 因为浙大高级研修班是浙江大学面向社会继续教育的非学历教育产品,是企业家、公司高管等职场人士终身学习的一个通道。研…

21/11

2022

浙江大学的党政干部培训由哪个学院对接?2022-11-21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党政干部学习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安排和对接。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

16/09

2022

浙大高级研修班学费高么,性价比如何?2022-09-16 查看详情

近些年在职高管、企业家报考浙大高级研修班越来越多,高级研修班与MBA和EMBA相比投入成本较低,但人们还是认为高级研修班收费不透明具有不确定性,这也成为许多学员的顾虑。 那么浙大高级研修…

16/09

2022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受到国家认可吗?2022-09-16 查看详情

在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项目结业时,学校将颁发给每位学员结业证书,此证书在浙江大学官网上是可以查询到的,对应每位学员的身份信息,由校长签发,盖有浙大钢印,是受到国家认可的。 其中工信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