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生问答

11/09

2020

浙江大学有适合个人学习的党建培训班吗?2020-09-11 查看详情

有的。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门针对个人,开设了“浙江大学国有企业党建实务与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此项目是为期5天…

08/11

2018

什么是CHO?为什么要选择浙大CHO高研班?2018-11-08 查看详情

首席人力资源官(Chief Human Resource Officer),简称CHO。是具有制定集团化经营的公司人力资源的战略规划,并监督执行,负责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和有效的激励机制,全面负责人力资源部门工作的职责。 …

06/09

2019

校企合作培训模式如何助推国企发展?2019-09-06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经过多年来的改革和管理创新,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仍然面临着员工工作效率低下、工作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这制约了国有企业的更好发展。国企员工工作积极性不高的原因是什么,如何调动国企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