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大高级研修班有学历吗,答案在这里!

更新日期:2022-09-16 访问次数:7813次
这个时代,正在犒赏终身学习的人。企业家是经济社会中的关键角色,大环境瞬息万变,对企业家的知识更新速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各大企业家老板为企业谋求更好的发展,选择进修浙大高级研修班,参加浙大高级研修班的学习能培养企业高管的企业管理能力。那么浙大高级研修班属于什么学历?是否有文凭呢?下面浙大高级研修班招生老师为大家解答。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项目不属于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完成研修后的学历是不会发生变化的,不会获得硕士学位,也就是说不会有文凭。但是会获得盖有“浙江大学”钢印的高级研修班证书,拥有浙江大学的权威背书,其含金量与浙江大学的名誉和声望息息相关,浙江大学的社会影响力、科研能力都在稳步提升,浙大高级研修班研修证书的含金量正越来越高。
 
浙大高级研修班虽然没有学历证明,但能够提供给企业家更重要的资源——精英人脉。浙大高级研修班专门为企业高管、董事长等高端人才提供培训服务,能够来到浙大进行学习的学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浙大高级研修班将为学员搭建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为大家拓展优质人脉打下良好的基础。
 
以上就是浙大高级研修班是否有文凭的情况,如有疑问,请点击小窗咨询浙江大学招生老师。
外部宣称来自浙大的总裁培训机构有很多,请以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企业家培训班:
官方报名咨询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