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属于什么学历,有文凭么?

更新日期:2022-06-16 访问次数:10478次
 
这个时代,正在犒赏终身学习的人。企业家是经济社会中的关键角色,大环境瞬息万变,对企业家的知识更新速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各大企业家老板为企业谋求更好的发展,选择进修浙大高级研修班,参加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学习能培养企业高管的企业管理能力。那么浙大高级研修班属于什么学历?是否有文凭呢?下面浙大高级研修班招生老师为大家解答。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项目不属于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完成研修后的学历是不会发生变化的,不会获得硕士学位,也就是说不会有文凭。但是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证书由浙江大学统一编号,可供单位及相关部门网上查询。
 
 
浙大高级研修虽然没有学历证明,但能够提供给企业家更重要的人脉资源。浙大高级研修班专门为企业高管、董事长等提供培训服务,为企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职业化高级管理人才。
 
以上就是浙大高级研修班文凭的情况,如有疑问,请咨询浙大老师。
官方报名咨询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