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3/08

2022

江苏省政务管理办公室与浙大共办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2022-08-03 查看详情

8月初,受江苏省政务管理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延…

11/07

2022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第二期...2022-07-11 查看详情

7月11日,受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西藏自治区第二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

16/08

2016

浙江大学—莱芜市服务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心得2016-08-16 查看详情

7月25日至31日,莱芜市服务业办公室组织的服务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我很荣幸地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组织的非常成功,服务业办公室先期就课程设置、食宿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很好…

17/07

2019

贺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2019-07-17 查看详情

7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贺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在培训交流研讨时,学员纷纷表示,贺州实现赶超跨越和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把握打造广西…

06/11

2017

泰和县在浙江大学举办县域经济与创新转型升级培训班2017-11-06 查看详情

10月15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泰和县县域经济与创新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了,73名学员共赴浙大学习培训,旨在学习借鉴沿海发达地区在城市建设、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先进理念,…

25/09

2018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2018-09-25 查看详情

11月22日上午,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29/09

2017

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2017-09-29 查看详情

8月5日,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位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工作内…

21/10

2019

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八〇一队)干部赴浙大举办第二期培训班2019-10-21 查看详情

10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八〇一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4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此次培训采取教师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